2020级国际职业教育班新同学来啦

发布时间:2020-09-24浏览次数:10

2020年9月17日,金秋时节,国际学院国际职业教育班迎来了2020级新同学,学院各方积极筹备,为新同学的到来做好充分准备,16日晚上,为迎新准备的各类物资已经全部就位,就等待同学们的到来拉!


17号早上报道开始前,宋老师为协助迎新的志愿者们讲解流程,加油打气。

9点开始,同学们陆续抵达报道现场,虽然天气炎热,但是报道现场依然井然有序。一张纸朝气蓬勃的面孔,为国际学院增添了新的生机。


我们的老师也充当起了临时是指路员,在火辣辣的太阳下站了足足8小时,李老师,辛苦拉~~

无论在校道旁,在报到处,在宿舍楼,都能看到黄马甲的志愿者勤劳的身影,他们会把帮助别人的美德带给新同学,把这种精神在国际学院延续下去。


负责宿舍管理的老师也是耐心为同学们解答疑惑,排除问题,让新同学们感到温暖。


少年迎风而来,宛如千树花开

欢迎同学们来到广东财经大学

愿你们在这里邂逅更加优秀的自己

愿你们绘就青春璀璨的成长之书

在新的旅途上奋楫扬帆乘风破浪


广财除了真诚热情地欢迎新朋友的到来外

更用行动和实力证明

选择广财是一次无悔的决定

快乐、充实、收获满满的四年

已经拉开序幕

未来风景万千、定不负青春芳华

让我们携手共进,书写新的广财故事